zc栖夏

新年快乐

“娄哥,快十二点了   外面都在放烟花呢。”池小池刚洗完澡,对正在给他吹头发的娄影说,“前几年都禁止放烟花啦,今年又开放了呢,唉你说  咱们小时候也经常一起趴在筒子楼的窗边看烟花呢。”被他这么一提  娄影的思绪不禁飘去十几年前的那个夜晚,楼下都是小孩子们的嬉闹声,烟花绚烂夺目映在两人的脸上。


“后来你不在的那段时间  我经常去墓地看你呢。”池小池的声音又响起来。娄影愣了一下 反应过来那是什么时候  又是一阵心疼。“大年三十,我懒得和家里那两个人一起吃年夜饭  就跑来墓地看你,挨着你的墓碑一个人坐好久。守墓的大爷不知道觉得晦不晦气呢   来了这么一个神经病。”池小池还在自顾自的回忆。


“你最怕鬼了  还总是跑去墓地呆着?”娄影问他。


“嘿嘿,如果世界上没有鬼我没什么可怕的,如果世界上有鬼那岂不是更好?你也变成鬼了   还能和我一起过年,别的鬼要是欺负我了  你还能帮我打回去。”池小池听了这个问题反而觉得无所谓,自从娄影走后  他是真的希望这世界上有鬼,这样他可以拥有一只小鬼一直陪着自己,他和娄影永远不会分离。


“不过嘛…”池小池看了眼外面不停的烟花  声音轻柔,满足的说:“你现在就在我身边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