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c栖夏

破碎的

是娄影走的第四年,那年小池刚满18。


池小池躺在筒子楼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或许因为明天就是7月23,娄影的忌日。

他做了许多光怪陆离的梦  半夜突然惊醒过来 眼角划过泪水,还没从噩梦中清醒。转头看见窗边透过来的月光   还有月光下的那个人。池小池瞬间睁大了眼睛  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生怕那个人就这么消失。

娄影不认为是池小池看见了他。毕竟他现在是系统,已经不是活人了  池小池应该不知道他在这里,更不可能看得见他。

……可他朝自己的方向看过来的眼神,就好像真的在和自己对视。

池小池以为自己在做梦,他经常梦见娄影还活着,就站在他面前  这么微笑的看着他。池小池看到娄影朝他走了过来,不知道要做什么  他不敢动  也不说话,就这么死死地盯着娄影。

……娄影撩开他的头发别到耳后,低下头 轻轻吻了一下。

池小池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感受到了娄影带来的触感  酥酥麻麻   接着好像越靠越近,又越来越远。他们亲吻对方,池小池好像看见娄影的身体慢慢消失  最后如同一阵风消散,包裹着他。那个触感消失了。

他好像听见娄影在他耳边轻声又小心的说:“……喜欢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